《Dead by Daylight》:死亡謝幕章節
「死亡謝幕」章節是《Dead by Daylight》的一個章節。 人們常說到小丑的眼淚,談及油彩微笑下的悲傷。如果那不是悲傷,而只是從追求酒食肉林的生活中誕生的深切惡意呢?或是一個魔性的心靈,只把別人看成是只供凌虐的載具,將他人身體切割到只剩一根手指以便作為戰利品添加到收藏品中?像這樣的人要生存下去,只好戴上面具,並用燦爛的大微笑偽裝自己,即便只是畫上去的。凱特丹森的微笑真誠、友善又熱情。她歌頌著愛情與生活、家庭和希望。她珍惜這些價值觀,並將與任何試圖摧毀它們的人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