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by Daylight: The 80's Suitcase Windows
我們五名親愛的被害……朋友們……已經決定了,若注定被殘暴地殺害,他們想要帥氣地死去! 穀倉是寒風農場最古老的一棟建築之一。它在1984年的大風暴前已經聳立於此超過了五十年。當地警方在幾天前剛剛發現十二具屍體被埋葬於遺跡之中。這些人搭乘的車輛因為風暴駛離了道路,而其中的乘客躲在這棟老舊的建築中避雨。 調查人員發現了一根斷裂的中央梁柱,這可能是被狂風所吹斷,也是造成這場悲劇的原因。其中的受害者慘遭碾斃並被埋藏於斷垣殘壁中,他們的屍體在崩塌下被壓得慘不忍睹。地基中緩緩流出的肉漿是這些受害存在的唯一線索。 最近,一群幸運的人(人數即將減少……)在這座遺跡中找到了一個充滿衣物的行李箱。這不但會帶來一些新鮮感,還會讓大家回想起恐怖片的黃今年代。 使用這些80年代經典時尚裝束打扮你的倖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