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 Heroes - Scribe’s Cache
Cup Heroes - Scribe’s Cache 內含: - 50 張武器設計圖 - 50 張戒指設計圖 - 50 張護手設計圖 - 50 張頭盔設計圖 - 50 張護甲設計圖 - 50 張靴子設計圖 打造更強大的英雄,迎戰更棘手的敵人,不斷進化你的完美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