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 Heroes - Champion’s Path
Cup Heroes - Champion’s Path 內含: - 1600 枚金幣 - 1000 顆鑽石 - 30 把史詩鑰匙 - 1600 個英雄代幣 強化你的英雄,解鎖獨特加成,隨著每次升級攀向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