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 of the Lamb - Cultist, Heretic, and Sinful Pack Bundle
Cultist Pack 這款專屬教徒包有七個裝飾,可以點綴你迷人的根據地,還有五個專屬追隨者外觀。有了這個,其他異教肯定羨慕不已。 Heretic Pack 獻上「進擊羔羊傳說:異教徒包」,展現自己對古老信仰的虔誠吧。這款外觀組合包內含新教徒外觀、一套邪惡的教會裝飾,以及古老信仰的毛紡供聖羊穿著。如果你的教會美學是(更加偏向)嗜血、死亡、末日,那異教徒包非你莫屬! 進擊羔羊傳說:異教徒包內含: 5 個全新教徒外觀:麋鹿、大猩猩、金魚、蚊子、負鼠。 8 個新的根據地裝飾。 一套給聖羊的異教新毛紡! Sinful Pack 立即取得「進擊羔羊傳說:罪孽」內容包,盡情沉浸在罪孽中吧。對於擁有國王王后級放縱美學的人來說,罪孽包可是恣情縱慾的絕佳選擇。虛榮雖然是一種罪,但是虛榮又沒錯! 「進擊羔羊傳說:罪孽」內容包內含: 5 個全新教徒外觀:雙髻鮫、瓢蟲、老虎、駱馬、斯芬克斯貓 6 件新教徒服裝 6 個新的根據地裝飾 一套給聖羊的罪孽新毛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