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ader Kings III: Legacy of Persia
波斯這塊土地人口眾多、資源豐富,並且經常是帝國的交匯點。在《Crusader Kings III》全新特色包《Legacy of Persia》中,您可以在這塊自古以來的兵家必爭之地加入爭奪中世紀霸權的鬥爭。 《Legacy of Persia》靈感來自 9 世紀薩邁拉無政府狀態下阿拔斯王朝滅亡的歷史,介紹了史稱「伊朗間奏曲」這段波斯權力傾軋的時期。在《Fate of Iberia》特色包中引入的鬥爭系統的基礎上,《Legacy of Persia》為此地區的眾多王國增添更多具有重要文化意義的風格和變化。 《Crusader Kings III: Legacy of Persia》的特色包含: - 伊朗間奏曲:阿拔斯王朝正步入衰敗,意志堅定的伊朗統治者決心爭取獨立,為這塊土地開創嶄新未來。您是要建立新帝國,為謀己利征服衰敗的哈里發王朝,抑或復興哈里發王朝,讓這塊土地恢復秩序? - 更豐富的歷史風韻:波斯地區統治者的全新決策、互動和建築,以及強調宗族領導和保護邊疆地區重要性的特殊內容。 - 伊朗文化變革:全新伊朗傳統包括創新的宮廷學者、獨特的披甲戰士,以及能為貧瘠土地帶來財富的強大新建築。 - 全新美術與音樂:在這款特色包中,波斯角色會換上新服裝,波斯建築被重新設計,並且遊戲介面也可更具伊朗風情。還有 8 首全新音樂曲目,有些是根據事件播放,有些則用於營造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