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bow Chaos Weapon Pack
盡情釋放內心的狂野吧!混亂十字弓 DLC 武器包除了能發射爆破箭矢的十字弓外也準備了另外三把威力巨大的殺人利器,並且還有最吸睛斑馬武器造型。是誰規定一定要低調才能成為好殺手? 內含: 十字弓:能使用三種功能各異的箭矢,包含大家最愛的爆破箭矢。然而,問題是,有了這把武器後你還會回頭使用步槍嗎? Model 550 TRV: 輕巧快速,這把狙擊槍瞄準速度超快而且射速更快! Mad Sheriff 9:這把手槍有著成為一把霰彈槍的遠大夢想,既能使用鹿彈或普通子彈,敵人一定作夢都想不到! Car K8:享受全自動模式下那超穩定的後座力吧,爽啦! 斑馬(武器造型):條紋永遠不過氣! *武器造型可以使用在所有武器。需要擁有《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主遊戲,並且無法在多人模式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