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son Knight DLC
年輕的侍從,來吧。透過專屬的 Crimson Knight DLC 內容包成為這個國度的傳奇守護者吧。此內容包包括: 3 款盔甲外觀 3 款武器外觀 3 款盾牌外觀 3 頭盔外觀 這片土地遍地都是危險,但是有了緋紅騎士的紋章,即便是最強悍的敵人也會發自內心感到畏懼。驕傲地把它穿戴上身吧,讓你的王國以你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