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員戴夫 漁帆暗湧 Content Pack
詭異的釣魚冒險遊戲《DREDGE》的角色和突變魚將在《潛水員戴夫》登場! 將突變魚做成壽司餵飽那些飢餓的戴頭巾的人吧! 在紅霧瀰漫的日子親自駕駛小艇就能找到突變魚的棲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