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員戴夫-叢林 Content Pack
戴夫与伙伴们的冒险将在丛林继续展开! 戴夫与伙伴们将离开蓝洞,前往丛林调查乌塔拉村庄出现的异常现象。《潜水员戴夫 - 丛林》内容包将带来湖泊中的全新生态系统与任务、超过10小时的全新剧情以及全新的游戏玩法,并在全新的系统与地区展开一段充满惊喜的丛林冒险。 湖泊—体验全新的水下生态系统 准备好迎接未知的生物、新的食材,以及潜藏在古代水下文明深处的危险吧! 班乔烧烤—全新餐厅、全新菜单,依然是班乔不变的高标准 欢迎来到班乔烧烤—這家汇聚了丛林独特的食材与班乔毫不妥协的厨艺。与村民们建立友好关系后,他们也会来到餐厅用餐。看看班乔的料理,在丛林里是否也一样受欢迎! 乌塔拉村庄—一个陌生却充满温情的地方 帮助村民解决他们的烦恼,逐渐建立友好关系。虽然有些居民一开始会对外来者保持警惕……但礼物和美味的料理,往往能融化他们的心。 更广阔,更深邃! 丛林中可不只有村庄和湖泊。 神秘的古代神殿和阴森的森林……戴夫和朋友们的冒险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