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ruction Simulator - Stadium Expansion
各就各位,預備,開踢?先別急,刺激的足球比賽需要優秀的場地!只要選購《Construction Simulator》的 Stadium Expansion,玩家就能貢獻一己之力建造體育館跟相關設施。這款 DLC 內含精彩的劇情單元任務,一共有五項任務和六項一般任務,為歐洲地圖增加超過 30 小時的遊戲體驗。Stadium Expansion 的重頭戲是要從零開始建造體育館,內容包括架設天橋和多座看台、建造貴賓室和入口,以及最後收尾:為壯觀宏偉的體育館鋪設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