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gon Entertainment GmbH模擬
在工地展現個人風格並自訂你的角色!透過第一套 Cosmetic Pack,你可以獲得一系列時髦全新防護裝備:一共有兩款全新護目鏡、兩頂頭盔和兩副耳罩供你選擇,讓你執行每份營建合約時都能安全無虞,就算頭盔看起來像是融化的交通錐也不需要擔心自己的安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