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ws of Furry
隨著總共混亂50個等級,玩家將用指甲和牙齒衝過他們的敵人,將他們的主人從一個未知領袖的邪惡魔掌中解救出來。 毛茸茸的爪子在當前遊戲令人眼花繚亂的動作與Beat'em經典的屠殺之間創造出完美的結合。 由四個不同的環境與獨特的敵人組成,挑戰在於不斷的進化。 不同的遊戲模式,如roguelike和競技場,以及獨特的獎金解鎖套裝,將需要不可阻擋的忍者貓反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