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II - Bridges & Ports Bundle
Bridges & Ports Bundle 探索城市與海洋交界處的無限可能性,並讓全新電台的陣陣音浪帶您前行。這個組合包結合了全新擴展內容「Bridges & Ports」和「Cold Wave Channel」電台,讓您能打造全新橋樑、自訂港口,並深入海洋產業,同時盡情享受悠閒旋律的陪伴。 「Cities: Skylines II - Bridges & Ports Bundle」內含: 「Bridges & Ports」擴展內容 利用全新的吊橋和升降橋來連結城市與海洋,讓渡輪自然而然地成為連結各社區與人們通勤時可利用的理想選擇。利用新的公園、休閒碼頭,讓您的水岸充滿生氣,並用四座全新燈塔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 自訂您的港口並根據城市的布局與地形量身打造,依自己的雄心壯志進行拓展。透過升級來進行擴展,大幅提升港口的效率、安全性及防衛措施。全新設施包含倉儲設施、礦石堆置場、載客站、海關辦公室和緊急應變單位,甚至還有員工餐廳。 拓展海洋產業並開發內陸魚場,或利用釣魚碼頭、捕魚區與離岸養殖場來拓展外海漁業,培育豐富多樣的水產資源。海上油田可開啟另一個收入來源。 本擴展內容可解鎖超過 100 種新素材、新成就,以及一系列從未見過的地圖,包括半島、海灣和廣闊的湖泊。 您的海濱將全面升級。 「Cold Wave Channel」電台 在「Cold Wave Channel」的陪伴下深度投入城市建造,其中充滿氣氛的旋律創造出獨特、極簡的聲音景色。此電台以獨特方式融合冰冷節拍和神祕氛圍,帶給您激發創造力和專注力的典雅背景音樂。讓聲波引導您的想像力,打造出只有您能創造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