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II - Beach Properties
透過《Beach Properties》讓城市的海濱地區變得更加美好。此物件套件專門提供親近水域旁邊的建築,為您的城市帶來沿海生活的寧靜和美麗。 海濱地區 全新針對海濱建築專屬的居住分區選項,可讓您重新定義城市的海岸線。 海灘資產 從豪華的海濱豪宅到迷人的海灘小屋,每種主題都有可成長的住宅建築,等著填滿您全新的海濱區域。 標誌性的海濱建築 這些標誌性建築專為歐洲或北美建築主題而量身打造,能夠凸顯您城市所在的海濱特色。 《Beach Properties》包含 70 種全新物件: 10 種北美居住建築,包含 3 個層級 (30 種物件) 10 個歐洲居住建築,包含 3 種層級 (30 種物件) 6 種標誌性建築 4 種全新樹木 《Beach Properties》也包含在《Expansion Pass: Waterfronts》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