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利用來自社群創作者「TeddyRadko」的「地圖套件 3」讓您的城市達到更高的層次。此內容創作者套件加入數張新地圖,每張都是由令人嘆為觀止的山區景觀啟發而設計。從高聳的山峰到寧靜的山谷,這些地圖提供了完美的畫布,讓您創作下一座高山主題的城市。透過新場景和新的交叉路口,探索山區的可能性。 「地圖套件 3」內含: 10 張全新山區主題地圖 3 種全新場景 (歐洲、熱帶、溫帶) 10 種交叉路口物件 此套件可做為「高山組合包」的一部分購買,內含「山村」、「地圖套件 3」和「阿爾卑斯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