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er
經過 Ultratech 的脫胎換骨,歷經突擊隊員、盜賊身分的 Ben Ferris 搖身一變成為 Cinder,這是人類與外星混種,所到之處挾著太陽的怒火一路延燒。此為 Killer Instinct 適玩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