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valry Weapon Pack
下載這款免費 DLC 來打造全新的《騎士精神:中世紀戰爭》穿越活動裝備。使用恐怖的雙手劍斬殺殭屍並感受他們衝擊著你結實的阿莎加騎士團盾牌或梅森騎士團盾牌。 榮耀正在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