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valry 2 Special Edition Content
重返中世紀的極致戰場 《Chivalry 2》是一款第一人稱多人砍殺遊戲,靈感源自中世紀電影中的傳奇戰鬥。玩家將投身於這個時代的所有標誌性場景——刀劍交鋒、火箭風暴、陷陣攻城,以及更多熱血刺激的行動。 立即預購《Chivalry 2》Special Edition 便可取得以下內容: 1. 槍鬥騎士盔甲(Jousting Knight Armor) 身披榮耀的槍鬥騎士盔甲踏上比賽場。此為梅森騎士(Mason Knights)和阿嘉莎騎士(Agatha Knights)專屬套裝。 2. 皇家闊劍(Royal Broadsword) 揮舞傳奇皇家闊劍,向敵友展現戰場上真正的領袖風範。 3. 黃金騎士斧(Gold Horseman's Axe) 以黃金騎士斧耀武揚威,取敵首級!大殺四方之際也別忘了欣賞它精緻的金屬工藝! 4. 新穎玫瑰道具(Roses Novelty Item) 以新加入產品庫存中的新穎玫瑰道具來表現你對戰鬥的熱愛。 5. 1000 頂王冠 + 5000 金幣 獲得 1000 頂王冠(高級貨幣) - 和 5000 金幣(可賺取貨幣),用它們解鎖新盔甲、武器造型等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