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 無敵模式
收錄於《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內的各款遊戲可使用無敵模式及輔助模式,使用這些模式來暢玩吧! ※在無敵模式下,玩家基本上不會受到傷害,但仍會根據遊戲設定來扣減剩餘生命值,當扣至0時遊戲便會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