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Simulator 21 Next Stop - Official Tram Extension
Angel Shores 曾經有過著名的纜車。你現在可以用自己全新的電車車隊,復興城市內留存的鐵道路網。此外,Seaside Valley 也建設了全新的鐵道路網,等著你來營運。 有了《Bus Simulator 21 Next Stop》電車擴充,你的遊戲體驗能真的步上軌道。此可下載內容讓你可以購買、駕駛和客製化自己的電車,還可以規劃並建立自己的電車路線。此外,還有與電車相關的全新劇情任務和駕駛事件。 電車擴充包含: Angel Shores 和 Seaside Valley 電車路網,開放給玩家使用 電車總站 可完整駕駛的電車車款,包含可完整互動的逼真駕駛室 建立電車路線:電車專屬的特有路線,與時刻表完整結合 與電車互動的交通路況:禮讓和閃避 兩個地圖的全新劇情任務 全新駕駛事件 公車/電車共用站 擁有《Bus Simulator 21 Next Stop》Season Pass 的玩家可自動獲得此可下載內容。馬上購買,即可享有《Bus Simulator 21 Next Stop》最全面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