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wlhalla: Battle Pass Classic 2: Synthwave Reloaded
在太陽驅動城市踏上充滿懷舊感的巡遊,重溫 Nix 的史詩級時空之旅,見證她達到巔峰狀態的過程。 購買「黃金通行證」將可獲得戰鬥通行證獎勵,例如「黃金階段」獨有的外觀、頭像、表情動作、表情符號……等。玩家還可獲得加成道具,能夠更快加成道具解鎖獎勵。 玩家將可立即解鎖「未來浪潮 Val」進度外觀、「遊樂場之夜」進度獎台、「網路蒼蠅」搭檔以及「數位分解」頭像。 請注意:此戰鬥通行證結束時間為台灣時間 2023 年 7 月 19 日星期三下午 5 點(UTC+8)。在此時間之後便無法再推展進度,只有在該時間之前獲得的解鎖內容保證會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