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斯泰尔斯维尔到东京,几位时尚姐妹花在全新时尚组合包DLC中惊艳登场,彰显顶级穿搭、盛世美颜和镇住全场的顶流风范!与“魅影壁虎”菲莉茜雅在下午茶时光畅聊,这位美妆探险家的精致妆容与户外美学堪称时尚圣经;或者也可以加入“幸运甲虫”库米的摄影小队,神级掌镜技术助你霸榜热搜!以摩登都市为秀场,这几位偶像级新面孔必将引领潮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