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Sun
《Hellpoint:Blue Sun》DLC 揭露了 Irid Novo 的完整故事,獻給能夠理解箇中奧秘的玩家。撮合交易者,Asmodeus,僅對最有能力的後裔感興趣! 旅行至藍日的平行象限,以體驗故事的全新層級,並揭露合併災難的真實原因。 在三個全新的重生區域中探索及陣亡,擴展相互連結的等級設計。 - 大量的全新裝甲、角色和魔王 - 與 Hellpoint 玩家社群共同設計的各種生活品質改善,例如數值重新設定及存貨清單管理。 Cradle Games 的團隊傾注全部心力及感激之情,以邀請你再次駐足於 Irid N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