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Fight - Gear Pack Plus
Bag Fight - 大型裝備包內含: - 1000 個洋芋片 - 100 顆寶石 - 5 把金鑰匙 - 20 張頭部藍圖 - 20 張身體藍圖 - 20 張寶石藍圖 - 20 張書本藍圖 裝備包內含可獲得更多裝備的鑰匙、能讓裝備變得更強的藍圖,以及一些可強化屬性的洋芋片! 打造更強大的英雄、面對更強悍的敵人,並持續進化你的完美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