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Fight - Base Pack Lite
Bag Fight - 較小基礎包內含: - 1000 個洋芋片 - 100 顆寶石 - 10 把銀鑰匙 基礎包會提供大量洋芋片、鑰匙和寶石,幫助你提升力量。 強化你的英雄、解鎖獨特技能,並透過每次升級達到全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