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 Colony - Deluxe Edition
利用《Aven Colony》豪華版為人類打造新家園。 您被選為一個殖民地計畫的負責人,要在名為 Aven Prime 的外星球上打造人類位於太陽系外的第一個定居點,這顆離地球數光年遠的星球上有沙漠、苔原和叢林。您要在適應這個新環境的同時克服各種挑戰,打造殖民地並將其拓展成錯綜複雜的龐大城市。留意居民的幸福度、管理資源,並在 Aven Prime 這顆異星危險重重的艱難現實條件下,帶領殖民地走向繁盛。 此版本內含: -《Aven Colony》主遊戲 -《Cerulean Vale》可下載內容:探索 Cerulean Vale 凶險的惡地。這張額外的沙盒地圖將帶來至今為止最險惡的環境與最豐厚的獎勵。在這場太陽系外的生存挑戰中將自己推向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