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fall: Story Expansion Pack
受陰沉危險的水域重重包圍著的,是一座邪惡的島嶼……一個位於金巴倫海岸附近的全新神秘探索區域。據說,當地曾經有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古老漁村,但當地人已經很多年沒見過任何人從那裡出來。溫德姆村岸邊泊了一艘船,任何有勇氣的人都可以親身前往看看。新的奧秘、新的補給品和全新逃生路線就在前方,等待有膽量挑戰的人前來發掘。「Wicked Isle」故事擴充包將延續《Atomfall》故事,帶來新的地點、敵人、任務、角色、物品、武器以及更多全新元素。 探究島上奧秘 這座古怪小島深受濃霧籠罩,隱藏著通往神秘核心的秘密。發掘與《Atomfall》故事層層相扣的線索,進一步擴展故事,並解放離開隔離地帶的新路線。 發掘全新寶藏 在探索的過程中,你會發現新的物品、武器和技能,協助你在隔離地帶中求生。致命的雷筒槍、經過升級的金屬探測器和超凡的能力,通通都可以在島上找到。 迎戰可怕敵人 即使是島上居民,也難逃過這場災難造成的影響。一個瘋狂的德魯伊邪教正透過異教儀式增強力量;四周土匪學會了利用小島豐富的航海優勢,而水深處則潛伏著奇異的生物。如果你想活到最後,就必須準備好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