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fall Story Expansion Pack: The Red Strain
透過「The Red Strain」故事擴充包延續《Atomfall》的冒險,體驗全新地點、敵人、任務、角色、物品和武器等。 在遠離當地人住處的某個山區之中,有一個名為摩利亞的測試場。這個秘密研究站建造於昔日的導彈測試設施遺址之上,自從啟用以來,就一直籠罩著神秘的面紗。但是,這個情況在隔離開始後有了變化;這個設施落入了更邪惡的人手中,而那些人一心希望守住這個測試場的秘密。現在,重返設施的路線再次浮現,現在終於有機會前往該地,解開重重謎團。 調查摩利亞試驗場 在溫斯喬的災難發生之前,這個試驗場是政府最高機密計劃的所在地,機密程度之高,甚至連 B.A.R.D 的高層都不知道有這個計劃的存在。如今,這個設施已被世人遺忘,刻意與隔離地區的其他地方隔絕。上鎖的大門背後究竟暗藏甚麼秘密?只有你能找出真相。 「The Red Strain」帶來全新原創故事,帶來緊扣著《Atomfall》核心劇情的線索,進一步擴充遊戲的故事世界,並為你的旅程解開新結局。 擴大你的武器收藏 活用各種新技能和裝備,享受更精彩的遊戲體驗。使用全新的滅聲類槍械從暗處突襲目標,或是解鎖裝備已停用機械人重型武器的能力,對敵人施展破壞性攻擊。 為生存而戰 各種前所未見的可怕威脅、首次接觸的敵人,以及充滿挑戰性的障礙正等著你前來,成為你旅途中的巨大難關。你必須機警靈活地應對各種難題,才有機會活著逃出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