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Miner: Moons DLC
安裝此 DLC 後,你將解鎖: - 12 個額外關卡,登陸各顆衛星並獲得大量現金獎勵,讓你更早購買升級! - 全新「紅地毯」載具 - 全新「彩虹雲」載具 踏上前往不同衛星的旅程,收集大量現金,並試駕全新載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