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虛擬仿真中醒來之後,您必須在一個前所未有的世界中生存! ARK:《創世紀》代表了ARK史詩般的生存傳奇中嶄新的,以故事為導向的起點。 與一個陌生熟悉的同伴HLN-A,您必須克服模擬的嚴格測試。 只有通過戰鬥,建造,馴服和探索,您才能發現這個可怕地方背後的秘密。 征服每個任務 全息仿真指南HLN-A提供了各種難度級別不同的任務,可讓您按照自己的步調進行處理-包括借助加電裝置擊落敵人的浪潮,護送脆弱的嬰兒生物 給他們的父母,追踪和尋找強大的老闆,參加Dino Races競賽,甚至參加一輪Dodo-Basketball,等等。 模擬本身並不完美,因此您可以通過解決遍布世界各地的故障來獲得額外的信譽(和經驗)。 完成任務可以為您帶來六邊形,您可以用它來購買額外的資源,TEK物品,在環境之間旅行等等。 探索道德景觀 方舟:創世紀擁有美麗的生物群落,可以探索了,但他們都想讓你死。 模擬器可以測試您在復雜的外星人沼澤,深海海溝,寒冷的山峰,危險的火山地貌……甚至是外星人月亮的狂野低重力表面上的勇氣。 征服每個區域都需要準備,聰明才智和即興發揮的能力,這樣,當火山從天而降時,雪崩將您埋葬,或者漩渦將您帶入深淵,您已經準備好迎接挑戰! 全新的文化 這種環境可能很危險,但與稱為ARK的新生物相比,它們無濟於事:創世紀的家:網狀旋轉的蜘蛛般的野獸,可愛但致命的變形者,像島嶼一樣大小的海龜和活著的熔岩蜥蜴 鍛造。 另外,誰不想乘坐巨大的超空間太空鯨魚飛來飛去? 掌握了模擬之後,您就可以與一個神秘的新老闆進行自我測試了……ARK從未有過這樣的經歷。 積蓄和建立 當您冒著ARK的許多危險:創世紀時,花一些時間來製作新的裝備。 揮舞著具有連擊能力的等離子爪子和遠程巡航導彈等武器。 從漁網到採礦鑽機,或使用新工具(如懸停式打滑器)製作工具。 構建交互式結構元素,例如壓力板,警報系統,跳板,海洋平台等。 無論您是獨自生存的生存主義者,還是武器製造兵馬俑,還是基地建築設計師,此擴展產品都可以滿足您的需要。 您會通過測試嗎? 方舟:《創世紀》將您的故事帶入了一個全新的方向-而您的技能決定了您的成功。 一切都變成了最高境界:挑戰,危險...以及巨大的回報。 只有最堅韌,最聰明的倖存者才能通過模擬的所有測試。 你會成為其中一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