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你在方舟“滅絕”世界的旅程吧!這裡是故事開始與結束的地方:地球! 作為一個富含元素且充滿著有機生物和科技生物但被破壞的星球,地球它擁有著過去的秘密和拯救自己的鑰匙。 作為一名已經克服了過去所有障礙的資深倖存者,你將贏來最終的挑戰: 打敗統治這個星球的巨型漫遊泰坦並開創方舟新紀元來拯救地球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