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park io: Sweet and Spooky DLC
這款DLC可解鎖: – 糖果盃地圖 – 鬼魂造型 – 金色鬼魂造型 – 女巫造型 – 金色女巫造型 – 南瓜造型 – 金色南瓜造型 – 精靈造型 – 冰淇淋兔子造型 – 鯊魚造型 – 乳牛裝造型 – 小豬裝造型 滑行、跳躍、飛翔,成為速度最快的甜美又詭異選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