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2: Antonio Carraro Pack (PC)
用歷史悠久的義大利製造商 Antonio Carraro 小而強的多功能牽引機,拓展你美麗葡萄園和蓊鬱橄欖園的興隆生意。你在特別的情況下(像是陡坡和狹窄空間的地形)還能以超常的機動性操縱這台牽引機。 《Farming Simulator 22》新增了葡萄藤和橄欖樹這兩種作物,在處理這兩種作物時需要使用特殊的配備,「Antonio Carraro 組合包」包括了你需要多樣機具,例如經典的 Supertigre 635,多用途的 TTR 7600 Infinity 或是鉸接式可翻轉的四履帶旗艦機 MACH 4 R。 這間義大利公司是為在專業農業領域工作農民創造解決方案的領導專家。極小的結構加上小轉彎直徑和全方位的最佳視野,讓你能處理到每一株果園裡的葡萄藤和橄欖樹。可倒退的駕駛座更是相當實用,你能馬上改變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