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E! Level Pack 2
你準備好在你最喜愛的遊戲中迎接更大的挑戰了嗎?我們的 DLC – Level Pack 2 – 將把你的遊戲體驗提升到全新層次! 透過 Level Pack 2,你將在經典模式中額外獲得150個關卡,在更具挑戰性的 Time Rush 模式中再增加50個關卡。你能通關所有關卡並成為最終冠軍嗎? 探索 Level Pack 2 DLC 為你帶來的令人興奮的新挑戰與冒險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