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OVERLORD STARTER PACK
啟程包內含 1 個超級動物品種,2 件飾品和大量 S.A.W. 票券: - 500 張 S.A.W. 票券+ 100 張附贈 S.A.W. 票券,共計 600 張(票券即用來在 S.A.W. 商店中購買超級動物通行證和高級飾品的商城貨幣) - 超級外星狼 - 外星領主長袍 - 外星領主皇冠 動物品種和飾品均不會在遊戲中為玩家帶來任何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