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Mythology: Retold - Immortal Pillars
注意:《神話時代:重述》尊榮版擁有者將可直接獲得此產品,作為尊榮版內容的一部分。 《神話時代:重述》的首部資料片《不朽之柱》中,盡情釋放中國神話的力量。在這個靈感來自遠古傳說的史詩級戰役中,探索全新的眾神殿、傳奇神獸單位,以及令人敬畏的神力。 召喚兇猛的女媧,指揮牛頭人身的戰神蚩尤,以及呼喚旱魃這位無情的旱災使者。與強大的飛天雨龍應龍一同掌控天空,還有更多精彩內容等著您來體驗。 別錯過成為首批征服這些神話的玩家。現在就將其加入願望清單,並隨時掌握所有更新資訊! 如果您正在尋找最棒的價值,並想在《神話時代:重述》中擁有最廣泛的體驗,請利用《神話時代:重述》尊榮版解鎖令人難以置信的價值!作為尊榮的擁有者,您將自動收到這個令人興奮的擴充內容,作為您獨家套裝的一部分,無須額外費用,沒有額外步驟。這一切都將屬於您,包含在這個不斷贈送內容的《神話時代:重述》尊榮版遊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