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alk in the Dark
在這個動作平台遊戲中,你扮演一隻貓跑過一個黑暗的幻想世界。 你會跑步,跳躍和滑動與平滑和精確的控制,使您感覺像一隻貓。 但這不容易。 在黑暗中,你永遠都不知道陰影中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