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戰魔 神話之裔 金屬裝備<雷射步槍> 諾克薩斯閃耀者
此追加內容含有以下內容: ■金屬裝備「諾克薩斯閃耀者C」 ※此追加內容可在推進遊戲進度後使用。 ※本商品包含於店鋪購買特典內。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