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戰魔 神話之裔 角色編輯部位套組3
此追加內容含有以下內容: ■追加化妝‧彩繪「深紅」 ■追加化妝‧彩繪「鎮痛」 ■追加化妝‧彩繪「骸骨‧奇箱」 ■追加化妝‧彩繪「隼鷹」 ■追加化妝‧彩繪「藝術家」 ■追加化妝‧彩繪「克朗代克」 ■追加化妝‧彩繪「紅狗」 ■追加化妝‧彩繪「皇后」 ■追加化妝‧彩繪「古羅米」 ※可從角色編輯畫面替角色設定追加編輯部分與追加髮型。 上述道具僅會變更玩家的外觀,狀態不會有所變化。 ※此追加內容可在推進遊戲進度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