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戰魔 神話之裔 角色編輯部位套組1
此追加內容含有以下內容: ■追加化妝‧彩繪「十字傷痕」 ■追加化妝‧彩繪「縫線」 ■追加化妝‧彩繪「惡魔」 ■追加化妝‧彩繪「機器人妝」 ■追加化妝‧彩繪「動物妝」 ※可從角色編輯畫面替角色設定追加編輯部分與追加髮型。 上述道具僅會變更玩家的外觀,狀態不會有所變化。 ※此追加內容可在推進遊戲進度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