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Island 2 - SoLA
深入 SoLA 的舞台核心,這是在一片古老土地上舉行的終極加州音樂祭… 一股迷幻的律動,在洛杉磯最後一場狂歡派對的核心作祟,引發了徹底的混亂,只留下了腐爛的血腥大坑和在陰影中徘徊的邪惡存在。有某種東西仍在那裡,而且依然飢餓難耐。 準備好面對音樂,並對抗那蠢動在現實邊緣的黑暗了嗎?在《Dead Island 2》的第二個劇情擴充內容中一探究竟吧。 全新劇情 一種致命病毒席捲了谷地,來自遠方的陰間節奏將身處此地的人都變成了飢腸轆轆的喪屍,而那節奏正是自噬體的律動。受到一則神秘警告訊息吸引而來到此處的玩家,必須探索已面目全非的 SoLA 場地,並阻止這個來自異界的威脅。 全新地點 在洛杉磯核心地帶 (我們更喜歡叫它「洛杉磯地獄」) 舉辦,一場血流成河的音樂祭。「律動」的聲響在此迴盪,這能將活人變成喪屍,而且此種律動有機會傳入全世界人類的耳裡。 全新敵人 鞭打怪:新的頂級變異體敵人,被自噬體引起的自厭感逼瘋。牠們的自殘衝動使牠們挖出自己的腸子,變成惡夢般的可怕敵人,能在遠距離發動猛烈攻擊! 凝塊怪:另一種光存在就令人不安的頂級喪屍,能夠分解成一堆噁心的血肉,在該型態下不會受到任何傷害,接著牠們會在其他地方重組身軀、繼續戰鬥。牠的心臟能噴射出一股強力的腐爛血液! 全新傳奇武器 開膛手:球棒和圓鋸的致命結合,成為一部打擊力道強勁的肢解機器。 鋸片發射器:能夠發射旋轉鋸片的重型武器,是遠程斬首和肢解時的完美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