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戰魔 神話之裔 貼紙套組
此追加內容含有以下內容: ■追加貼紙「機甲戰魔套組」<9種> ■追加貼紙「天使的繡章套組」<8種> ■追加貼紙「托比的繡章套組」<6種> ※此追加內容可在推進遊戲進度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