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原神》中,購買該物品可獲得980枚「事象凝核」,並將額外獲得110枚「事象凝核」。 「事象凝核」可在遊戲商城中購買部分裝扮,也可換取遊戲內頌願道具「綺刻之楔」,在「頌願」系統中有機會獲得珍稀裝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