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戰魂》第 9 年第 1 季傳承通行證
假面舞會帶來珍稀戰利品。Y5S1 傳承通行證會帶回 Y5S1 戰鬥通行證的 100 階獎勵。Y9S1 期間限定。 本傳承通行證內含以下獎勵: - 1 個處決動作/每位英雄 - 1 個武器套組/每位英雄 - 1 個招牌動作/每位英雄 - 2 件戰鬥服裝/每位英雄 - 2 個特殊效果(閒置、表情動作、處決動作)/每位英雄 - 配色、彩繪圖樣、符號、徽章自訂選項 - 包含以上所有內容的特殊 101 階獎勵,適用於所有 Y5S1 後推出的英雄。 - 還有更多內容! 若已持有 Y5S1 戰鬥通行證,則無需購買傳承通行證,並且可接續先前的進度。 此 Y5S1 傳承通行證將開放購買至 2025 年 6 月 10 日,且無法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