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8 Miary Zo
「鬥神之子」 來自非洲大陸東南方的島國,馬達加斯加的鬥士Miary Zo參戰。 Miary Zo透過戰鬥快樂交流,邊增加「拳友」邊培養實力。 她在某時候如同身為占卜師的祖母所預言,身上寄宿了白銀鬥神的力量, 於是與神使環尾狐猴「Vanila」和「Cacao」一起旅行世界尋求新的邂逅。 「到底會遇見什麼樣的人呢。好期待喔~!能交到1000個『拳友』嗎?」 【商品內容】 - 追加可遊玩角色:「Miary Zo」 ※有其他包含本商品的組合包商品,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若要使用本商品,需要「鐵拳8」遊戲本體並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