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8 Lidia Sobieska
※有其他包含本商品的組合包商品,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本商品為如果持有「可遊玩角色Year 1 Pass」,將可比發售日提早獲得的DLC。詳情以官方公布為準。 ※若要使用本商品,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戰鬥總理」Lidia Sobieska參戰。 為了從更加激烈的G企業侵略中拯救全世界人民,與夥伴一起奮鬥。 [商品內容] -追加可遊玩角色:「Lidia Sobies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