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8 Kunimitsu
「怪盜女忍者」 第二代Kunimitsu參戰。 Kunimitsu以學生身分潛入三島工業高等專門學校, 在查探三島財閥的內情時,與Reina建立起危險的互助關係。 她解讀了古文書而得到封印大妖的九把妖刀「九咫刀」, 為了從母親的宿敵Yoshimitsu手中奪走妖刀,帶著所學奧義投身戰鬥。 「請等著吧,母親。我一定會得到妖刀吉光」 【商品內容】 - 追加可遊玩角色:「Kunimitsu」 ※有其他包含本商品的組合包商品,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若要使用本商品,需要「鐵拳8」遊戲本體並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