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8 Bob
「速度與重量」 擁有完美身材的Bob參戰。 【商品內容】 - 追加可遊玩角色:「Bob」 Bob親自創設的連鎖漢堡店大獲成功,新商品「Bob飯糰」還在全美刮起一陣旋風。 之後G企業對全世界的武力攻擊加劇,Bob開始食物銀行活動,成為「食之救世主」受到民眾歡迎。 之後連曼哈頓地檢局都邀請他擔任調查員。 擁有強烈正義感的Bob一口答應,為了捕捉三島一八而站了出來。 「給我等著,三島一八。我會用這完美身材,讓你接受法律制裁!」 ※有其他包含本商品的組合包商品,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若要使用本商品,需要「鐵拳8」遊戲本體並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