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7,560 特典組合包
用與標準「7,560 R6 點數包」相同的價格,取得 7,560 R6 點數、一款獨家「銀色羽葉」獨特武器塗裝,以及一個 7 天聲望強化物。本季期間限定,請把握機會。 R6 點數是能在《虹彩六號:圍攻行動》中花用的遊戲內點數。這些點數可用來購買遊戲內物品,例如高級戰鬥通行證、新特勤幹員,以及武器與特勤幹員外觀等外觀物品,並可用於「市集」中的交易。